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 日本保濕之女王-乾燥肌必備 】

超好用~~~
今次想同大家分享嘅係一支只係賣緊HK$286嘅透明質酸保濕美容液
最令到我喜歡嘅地方不單止係嚟自日本,
而且當中更加係冇合成香料、無着色劑,同埋冇羥基苯甲酸酯在內。
就係我手上這支保濕之女王。
除咗可以當係美容液直接使用之外亦都有多種嘅使用方法,
例如可以把它混合在洗髮用品中一同使用能夠改善頭髮打結的問題、
又可以在浸浴同時加入大概10滴左右嘅份量於水中滋潤全身肌膚。
老實說包裝真的不是太令人注目,可是實在好用,
加上它更榮獲日本預防醫學推獎商品,
我會以『實而不華』來形容這支保濕美容液。
其實這支保濕之女王由YenFavour代理,
他們除了代理這支透明質酸保濕美容液之外,
同步也有代理很多高質素的日本護膚品,
例如一些洗面用品保濕乳液精華或是面膜等等也有代理,
當中的產品是你在市面上少有看到的高質素日本產品。
這支保濕美容液已泵裝形式設計,所以用起來就非常方便,
只需一泵就能泵出所需的份量,由於我的肌膚較乾燥,
所以早晚各使用兩泵的份量,加強肌膚保濕度~
美容液質地水盈延展性好好,
用後一點也不油膩,可以提高肌膚角質層的水分含量,
它的另一個優點係能在不同濕度下自動調節水分,形成一個保護網膜。
輕輕一推同按摩後,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
用透明質酸精華嘅好處係它可以幫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
就算天氣幾熱幾乾燥,又或者夜晚開冷氣都好,
可以大大減低肌膚繃緊的問題,有高保濕和改善皮膚的效果。
當中的成分有:BG、1,2-戊二醇、1,2-己二醇和透明質酸鈉,
都是一些主打保濕性和滲透性,給予皮膚彈性的成分,
除此之外,更具有良好的抗菌性,低刺激性。
最喜歡的是早上用它後,吸收後再化妝亦沒有出現擦子膠碎問題,
証明它的分子很細小,很快就能滲入肌膚內。
除了直接塗在臉上,我更會要來用作導入的精華液,
效果真的很不錯,可以看到相中的我額頭肌膚的光澤和飽滿度嗎?
我會一星期來作一次保濕導入,加上保濕之女王美容液價錢超親民,
導入時用多一點的份量也不會心痛呢~
保濕之女王的效果真的很理想,令我兩個星期也Keep住日日用,
個人的回購度極高。
飽滿嘅光澤肌,絕對係女生追求的肌膚。
它不但能提高角質層的水分含量,更可以幫助肌膚鎖緊水份,
減低因為夏天開冷氣而令肌膚水分被抽乾的問題。

 Provided By yenfavour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