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家中必備♡細心呵護肌膚ヽ( ・∀・)ノ多功能娥羅納英H軟膏♬

娥羅納英H軟膏由小到大已聽過很多次,從不陌生(*'v`*)
可是正式使用卻是頭一次,因為小時候面和身都滿遍濕疹,而且頗嚴重..
因為濕疹(包括患處潰瘍及皮疹)時,可能會引致症狀惡化或有反效果,所以媽媽沒有給我用,
順帶一提,蟲咬和作化妝用途都是不可以使用的呢!!!


熟悉的包裝,絕不令我陌生,還是一貫簡約的作風,紅白色,配以蓋頂的幾隻金色字!
不過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這“雪花膏”是個多功能的小伙子來!
除了皮膚破裂,乾性香港腳及癬適用之外,輕度火傷,刀傷,凍瘡,疹子都可以合(*゜Д☉*)
但是最最最令我感興趣的是可以粉刺方面!!!!


一打開蓋子,雪花膏的味道,好懷念....因為婆婆皮膚較脆弱,年紀大,沒法啦,經常使用的,
所以在她身上有時會散發這種味道!!個人感覺覺得香味是不錯的,因為並不是那種刺鼻的過量加工香味,
而是淡淡的卻又不是藥膏的味道!!!今次久美主要試用在粉刺和手跟位置皮膚乾裂的部分,
因為長時間沒有做到保濕,所以手跟位置黑黑“鞋鞋”的,摸下去手感好差,只怪自己懶惰!

由於這陣子是每月必經的日子,雌激素與黃體素分泌降低,除了令人會情緒不佳,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來,
肌膚的新陳代謝也會跟著遲緩,皮膚乾燥啦,敏感啦,痘痘和粉刺等就好像成群結隊來到我面上賴死不走..哼!!!!
這次就使用娥羅納英H軟膏對付一下吧!!一瓶份量足足有100G,我使用了一個星期多仍只是極小部分,很抵用!!

我的使用方法是在晚霜後塗上一層H軟膏在患處,份量就像一個薄薄sleeping mask!


一個多星期後,我的手跟位置相對以往滑,不過印還在,但已經沒有乾裂得這麼嚴重,相信要用長些時間可解決!
至於下巴位,我的粉剌明顯少了些,最高興的是一些暗倉印淡色了,而且暗倉的代謝加快,痘痘情況好了,效果真的相當不錯!
老實說$79.8就有一瓶100G,真的非常划算,除了可改善粉剌之餘,就連輕度刀傷燙都可以處理,買來看門口
或是要來厚厚敷在粉剌上亦不錯,是萬能雪花膏呢!

後記:婆婆的皮膚脆弱乾燥,她也開始重新使用呢"

Product Sponsored By:娥羅納英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