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q`0´p)初試“Fleurance Nature”有機香噴噴矢車菊温和免沖洗卸妝水


每天OL生活,少不免要化淡妝見人,
化妝為了看起來較為精神來減卻疲憊的面容!(*´ω`)っ
都市人生活加上天生敏感肌膚使我更加注重於卸妝的步驟,三步曲更不可少呢!!
至於卸妝方面,我一向都是使用卸妝油的,
因為感覺上好像較潔淨而且容易徹底卸下妝容,不過在清洗方面的確是較難,
因為洗得不乾淨時面上會好像有層薄薄的膜般!


(q`0´p)今次終於拋棄卸妝油一星期,儘情感受一下卸妝水的功效啦!
是次感受的是 Fleurance Nature有機矢車菊温和免沖洗卸妝水,
一個在法國已有四十多年歷史而且主要以天然植物作原材料的有機品牌,
其包裝富有簡約美,絕不花巧,給我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而且有淡淡的矢車菊香味,可以舒緩一整天的精神緊張!

先試試在手背上吧!!久美在手背上分別順序塗上了粉底液,眉粉,
眼線液(不防水),眼影及胭脂,是一個簡單淡淡妝容必備原素:)
用了一張棉花沾滿卸妝水掩後再大概抹了約10下左右,
可以看到約9成的化妝品都卸了,只餘下一點點眼線液...
清潔度確實不錯,卸妝後皮膚保持乾爽感覺!(●´●)

好了,完成手背的小小試驗後,就開始正式卸妝,由於剛去完CLINIQUE工作坊,
化了一個有使用睫毛液的基本妝容.先把數張棉花沾滿卸妝水,
使用後,大概9成的妝容都能夠卸下,當然..由於我的睫毛液是防水的,
我會另外使用眼妝卸妝油去清潔!!


由於產品是免沖洗的,我再試試用一張清潔的棉花抹抹面,
看看還有沒有殘餘化妝品,在棉花上可見還有少量化妝品,但不算多!


(´*・д・*`)不過可能久美的皮膚較脆弱,
使用後面上肌膚有點"拿"住"拿"住的感覺,大約持續了4,5分鐘..
可能是個人皮膚問題吧,因為又沒有因此而起敏感紅點,
但是感覺還是不太舒服..為了安全,最終還是使用清水洗一洗面!!
接著下來的一個星期,我都會在使用後為面部過水,便沒有再出現"拿"的情況了!


這枝卸妝水頗清爽,用後感覺不錯的,清潔程度尚可,值得一讚的是卸除眼妝時不刺激雙眼,
而且其矢車菊氣味很芳香!不過價錢相對其他品牌,加上自己皮膚未必合適使用,
久美未必會回購咯,但其清爽程度一些皮膚較油性的美美可以試試是否合適呢!!!

ヾ( ̄∇ ̄)Byeヾ( ̄∇ ̄)Bye!!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