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 調理身體恩物纖Q好手藝✿20倍紅棗水♨

一向久美也有經痛問題,有時候..甚至嚴重痛得要請sick leave,
可能是因為身體一向也是一般,加上沒有調理,手腳冰冷更是經常性的啦.


這次收到"20倍紅棗水"便立即試飲咯(‧Q‧)

易珈生技的紅棗水一大包入面會有二十小包,每一包有2G


聽起來好像很少?錯了!!
因為每二十公斤的紅棗+益母草才能萃取出一公斤的濃縮精萃呢!

加上低熱量是最吸引的,一小包的卡路里不到10卡,
還有的是天然無添加,更加無糖無香料和色素,飲得好安心啊!!

而且產品採用了低溫高壓的技術,扶原本20G的研磨粉末濃縮成為1G的精萃.
因此每天只需要一小包就可以了啊,慢慢去調節身體,有益健康!


紅棗溫和調整體質,令到氣色紅潤,加上含有鈣,織,及多種女性滋潤元素;
益母草用於月經不調,痛經,在活血調經方面功效不可置疑.
飲用方法好簡單,把一小包的紅棗水倒在杯上,加進溫水,攪拌後就OKAY啦!!!


嗅起來有香香的紅棗味道,飲下去有點甘苦,有點像涼茶
紅棗味不濃,被益母草的味道蓋掩得太過.


不過加以蜂蜜或加點黑糖味道會易於入口好多呢!!!

苦口良藥嘛,為了調理好身體,都需要的啦

不過飲用了一排,上星期四又是我每月一次的日子,說老實痛還是有的,
不過痛的止數低了一點,而且全身骨痛的情況也減低了點,苦得來也有成效.


如果一些家中不多涼茶飲的美美,又有經痛煩惱,
其實又的確頗合適你地,一小包大約$4,
慢慢調理身體總好過每個月都要食止痛藥吧,對嗎?◕‿-

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VISÉE GLOSSY RICH EYES★打造迷色耀目眼妝ヾ(・∀・`*)

早前久美去了ITrial的11月「校園風」Party Queen 百人工作坊,當天好好玩啊,
而且跟加深認識了三個品牌,包括Academie,Dove,Visee;
實行由頭靚到腳,分享更多成為Party Queen的小貼士!
最難忘的是收ITrial靚靚同事手寫的聖誕卡,真的不知有幾耐無收過聖誕卡٩(๑>◡<๑)۶
而且久美更有幸得到邀請幫手做示範同學仔,由MIMI化妝師教我如何化一個美美的眼妝.
"恍如珍珠般閃耀光澤的高顯色漸變色彩,打造立體水靈大眼的眼影組合"
VISÉE GLOSSY RICH EYES HK$98


這盒VISÉE 眼影盒一共有八款顏色供選擇,方便美美們打造不同造型的眼妝,
平日的去街look,夜晚的party look,工作的ol look…!
其實在活動前久美去台灣也有買過這品牌的眼影,真的好喜歡,
因為價錢便宜,而且一盒更有四種眼色,一整盒眼影都只是不到一百元,真的很讚!

而這盒GLOSSY RICH EYES更加入了透明質酸.角鯊烷成份,
保濕的成份有助眼影更貼服和持久,令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從而增強上色度,更是加入純金粉體,能夠令到眼妝立體感更明顯:)

四種顏色怎樣使用?
(●´∪`)很簡單地把顏色分為ABCD吧!

看~真的很容易使用!還記得小時候總愛胡亂地塗個一番,哈哈!
要注意的是,<A>塗在眼頭和眼尾大範圍位置可以令眼妝更迷人呢.
另外,由於<A>是膏狀,會建議使用手指塗在眼窩位置,更貼服呢
其他的眼影會以大化妝掃上色,而<D>則可以小化妝掃上在上下眼線位置
完成後,塗上眼睫毛膏

再用以胭脂,陰影,唇膏,整個妝容完成!

當天MIMI為久美利用不到十分鐘時間完成整個簡單整潔的小顏妝,
(●゚ω゚●)許多朋友也說雙眼很有神很是耀目呢,久美也好喜歡!

回家後也打開了收到的眼影,我的是OR﹣6色系,好喜歡這顏色.
上色度高,加上這個價錢來說其持久度亦頗佳,
質感很是幼滑,使整個眼妝均勻細緻!
另一個亮點是很容易就能打造富光澤及立體感的漸變色彩,而且高度貼服,
加上眼影盒設計也很美,四種顏色放便有需要時變妝,而且小巧放在化妝袋也只佔很少位置.

看~久美跟著化,很容易經已為自己化好一個令自己眼窩看起來又深雙眼皮又突出的眼妝.
P.S:順帶一提,我亦自行入手了VISÉE的眼線筆,只是售$78,
並不是液體妝來的,不易脫色,方面日常番工的基本妝容,真的很不錯(・ε・`*)

Product Sponsored By:VISÉE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BonBon為您帶來好臉色(〃´•∪•`)萬花筒疊合臉頰調色霜♬

如果大家會花點時間留意小妹的部落格,就不難發現我是一個狗狗控,
即是一名狗奴,家中有四隻小狗,大多都是領養的啦,因為開BLOG後也就自稱為久美小姐!
久是狗也,深信到老也是很喜歡狗;美是中文名有個美字啦,和貪靚,哈哈!!


為什麼又扯到這麼遠呢,因為想分享喜歡小狗喜歡色彩既美美看罷後會喜歡的化妝品,
價錢屬小資女範圍,而且用後感不錯,那就是Rebecca BonBon 萬花筒疊合臉頰調色霜


Rebecca BonBon 萬花筒疊合臉頰調色霜–Paris<ROSE> 5g HK$60


先說說包裝咯,好可愛,是法虎來,就是BONBON啦:)
大頭BONBON很可愛(心心眼)


最令我感可愛的是調色霜可以堆疊,哈哈,這樣就能夠合併幾個,
來打造一個自己喜歡的調色霜ヽ( ・∀・)ノ


我的是ROSE顏色啦,調色霜共有四種不同的顏色


這個調色霜是看上來似有點像深粉紅色,帶有點點閃閃的,久美先塗在手背上試試色.


塗在手背上可以清晰可見帶淡淡的橙色,閃亮,質地細密,很柔滑的呢~


久美先點在臉頰位置,再輕輕印開,面色立刻很好看,很精神呢!
加上塗在臉上的顏色不會太深,很自然


不過塗在臉上時不會太閃爍,是一點兒的閃亮而已.
而且上色度也算高呢,只是$60,大概能維持2,3個小時不用補胭脂,
整體質素是不錯呢,小資女又有多個選擇.

而且狗奴們深信也會因為其包裝會喜歡放在化妝袋吧!
相信把幾個調色霜堆疊起來一定很可愛,
很是合適走可愛風的女生呢(●´∀` ●)
Product Sponsored By:Rebecca BonBon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