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一瓶雙用」拯救乾老肌 無水配方LEADERS


久美在家中空閒時,最喜愛就是敷mask,
為肌膚保濕同時為自己打打氣,享受屬於自己既時間!

而早前就收到Leaders既一系列新品,
試管面膜和水光膠囊精華油,活肌膠囊精華油時,
就覺得好特別及可愛,因為面膜採用試管式設計,並以試管架存放!
不得不立刻分享給一眾面膜控:)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除了包裝上特別之外,以試管存放面膜可以保存多餘的補濕純原液精華,
咁就可以留待下次護膚程序時作精華素使用,成為一瓶雙用的保濕功效!!
以無水濃縮精華配方,為乾渴肌膚帶來「加倍雙效」護膚成效,
方便使用且100%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就算學韓星的護膚秘訣,一日一MASK,都唔怕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
用法上跟平日的面敷都是一樣,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面膜更以纖維素製造,從而可緊貼臉部,
讓營養完全滲透每吋肌膚,提供百份百營養及水分,為抗衰老專用面膜.
面膜的精華含高達9900ppm透明質酸,可迅速滲透至皮膚組織,
不單能令皮膚更水潤同時間也可以增加皮膚彈力.
100%天然蘆薈提取物,則可以給肌膚補充水分,
當中的抗氧化效果可以促進皮膚的細胞成長,有效修復受損肌膚,改善皺紋.
無水配方是指100%營養美容液,避免水分稀釋豐富的護膚養分,故為「無水」配方.
面膜以纖維素製造,使用起來非常貼面,令原液精華更有效滲透肌膚,
加上面膜是無水配方,因此用起上來沒有精華漏瀉的問題~
這個面膜以一塊約二十多元來說,整體來說很不錯,絕對值得入手.



敷完面膜後,為肌膚鎖好水份,
便可以用上水光膠囊精華油或是活肌膠囊精華油.

活肌膠囊精華油適合皮膚失去彈性,出現細紋的美美使用,
主要成份蘊含100%純杏子油,薰衣草精華油,迷迭香精華油和辣木嫩芽.


 • 100%純杏子油:滋潤效果特佳,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亞麻酸,有效舒緩受損泛紅乾燥肌膚.
 • 薰衣草精華油:為世界上公認的「精油之王」,具淨化再生修復肌膚功能.
 • 迷迭香精華油:含有具抗氧化功效,能舒緩肌膚,可為肌膚「減壓」.
 • 印度草醫學經常使用的辣木嫩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沒有無機物,
        具有改善彈力必需的17種氨基酸,可以重組膚質,肌膚迅速回復彈性.


水光膠囊精華油則適合乾燥環境下及肌膚鎖水能力不足的美美使用,
防止水份或是塗上的護膚品蒸發.
主要成份蘊含100%純杏子油,薰衣草精華油,迷迭香精華油,莧菜紅嫩芽.

 • 100%純杏子油:滋潤效果特佳,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亞麻酸,有效舒緩受損,泛紅,乾燥肌膚.
 • 薰衣草精華油:為世界上公認的「精油之王」,具淨化再生修復肌膚功能. 
 • 迷迭香精華油:含有具抗氧化功效,能舒緩肌膚,為肌膚「減壓」.
 • 生長在高山地帶的谷物莧菜紅嫩芽:含豐富並有保濕效果的亞油酸.
 • 植物性魚油膠丸:沒有無機物,礦物質等,可以修復乾燥和水分失衡的肌膚.
精華油不會太黏,而且滲透度相當好,很快便滲進肌膚作出滋養.
每樽有三十粒膠囊既精華油,即是一個月的份量來,
而一小粒膠囊的精華油足以全面使用上,份量剛剛好!
在潔膚或敷完面膜後將膠囊擰開或剪開,用指尖沾取少許塗於面部,
下巴以及頸下,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讓肌膚充分吸收.
由於精華油的質感較為輕盈,因此瞬間使被吸收,
提升肌膚的保濕度和滋養肌膚~
雖然就是油質的精華,可是用後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連男友怕使用油質護膚品,用後都說跟平日的精華油很不同呢!
可見精華油分子幼細,因此用後容易被肌膚吸收,
也可以用於與護膚品混和,從而發揮最佳功效.
產品資料:
LEADERS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HK$199 (23ML 6枝)
水光膠囊精華油 HK$198 (30粒)
活肌膠囊精華油 HK$198 (30粒)

http://www.leadersclinic.hk

❝Sponsored By 醫學美容智慧 - Leaders Clinic ❞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