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OLay ProX (゚Д゚;) 溫和睡眠煥膚精華14天諦造完美肌( ´△`) !?

據我所知,藥水膚有數隻,包括有乳酸,果酸,甘醇酸和水楊酸!
還記得有一次在診所做了一次乳酸,算是換膚裡較為保濕和溫和的一種,
怎料,treatment後的一星期,整塊臉都是痘痘,勁得人驚啊!!!
真的是令我記憶難忘…σ(´~`*)
往後,我到診所做的都是水楊酸,我的皮膚就是慢慢好起來~
雖然往外做膚價錢較貴,但較進取和針對,而且安全,也是值得的!

而這次一試OLAY 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家用的膚產品久美從未使用過!
因為擔心敏感啦,擔心不合適,雖說較溫和,但對於敏感肌的我擔心也是正常啦.

OLAY創新研發「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層層深徹淨化,14天媲美專業煥膚美容!!
以溫和煥膚配方,全方面煥發淨、透、嫩美肌.

臨床證明可以淨化肌膚,改善皮膚剝離率,高濃度新生肌膚培育維生素.
可促進新陳代謝生成天然嫩,來提升肌膚更新率35% ,五天回復細,透,滑,令肌膚更明亮光澤,回復青春!

只需要輕輕扭開,便可以使用

吸管設計,很方便的啦,每次大概使用2﹣3滴便可以使用全臉.
緊記要避開眼睛和嘴邊的位置哦!!

精華容易滲透,很快便完全吸收,有丁點的味道,但是可以接受.
由於當中含有酸性成份,因此建議晚間使用.

使用在臉上,久美臉上有點“拿拿拮拮” 的感覺,但相對外出做膚療程的感覺低點.

不過產品吸收力強,使用後頗清爽,待吸收後可以搽上自己其他的護膚品,不需要洗掉真的好方便!(●´∪`)

使用了大約一星期,老實說還不到十四天,效果並未太過明顯,
不過肌膚相對上顯得效光澤,而且白滑了.

但是,亦起了些痘痘和暗粒出來 (*´・Д・)
而且保濕一般,當然知道是煥膚精華所以對於保濕方面也不太期待.
可能當中成份含有甘醇酸,乳酸,檸檬酸,未必能夠針對每個人的肌膚問題.
但是方便一些沒有時間到美容院或是診所做煥膚的美美,
因為可以睡覺同時達致煥膚功效,以價錢來說也可一試!

但對於久美的肌膚,個人方面就一般合適,因為每天都起一,兩粒暗粒和痘痘,
(#゚д゚メ)不太喜歡這感覺呢,我還是情願到診所做煥膚好了!
Product Sponsored By: P﹠G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JESSICA★★My Star-rated Beauty Award 2014(○゜ε゜○)ノ


十月八日火田當天中午,久美有幸可以參與本年度的旭茉JESSICA頒獎典禮及午餐聚會,
真的好興奮呢,所以當天亦打扮得很認真,不想失禮呢,波鞋只好躲在家裡未能參與是次盛事咯~

是次的頒獎典禮獎項是經過讀者公開投票,之後再加上專業美容編輯及星級評判團,
分別以不同產品界別下,經過精挑細選,最後評選出37個最具代表性的星級美容品牌產品出來,
絕對是市場上實至名歸的同類產品佼佼者來的呢!!!ヽ(゜v`●)

假座於金鐘香格里拉酒店,一進會場,場地華麗高貴,
而且所有得獎品牌的產品照片都經以掛在場上,
・∀・)ノ來賓們都能先作初步了解還有看看產品的實物.

還有侍應們都忙著端上飲料給我們各個來賓,還有是請來一些明星嘉賓呢,
鄭融還在很近我處接受訪問呢,頗喜歡她呢(●⌒∀⌒●)

頒獎典禮開始,我被安排坐在8號桌子,最開心除了認識到些新朋友,

還有是認識的朋友也在我旁呢!(●´∀`●)

除了頒獎之外,JESSICA更細心地安排了抽獎活動,讓在場的各來賓可以有機會一試
得獎品牌的產品,不過久美一向沒有抽獎運,我沒有中獎啊,但是整個活動氣氛也很好呢!

而且也請來許靖韻自彈自唱,她的歌聲也不錯呢!



整個聚會安排很好啊,有表演,有頒獎,還有的是讓我們一邊吃一邊為得獎品牌喝采,
而且食物質素也很高啊,讓我們都吃得飽飽的,很滿足的!!(〃´3′〃)






特別是那牛扒,真的煮得剛剛好,五成熟,而且入口肉汁香濃,軟軟的,真的很好吃呢!
還有還有,就是放在桌上各式各樣的面包啊,即使肚子吃得飽飽,
久美還吞下了一個,因為面包香軟,加上自製的牛油香口到不得了,怎能不吃呢(´~`*)



ヽ(`・ω・´)ノ最後想再一次謝謝旭茉JESSICA的邀請,這次活動很是高興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