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SHOWBIZ★即叫即製滋味Juicy Lucy Beef Burger (●*>∀<艸)

久美一向好喜歡四處去吃喝,無論是茶餐廳,西餐,大排檔,小食店等都不放過!
總覺得"辛苦得來自在食”,當然對自己好D唔一定要食貴夾唔飽的一餐,
其實只要吃到好吃的,用心的,令人感動的,就經已很快樂滿足!!!

今次一試的是位於尖沙咀棉登徑的SHOWBIZ,星期天休閒天,當然是慢條斯理地享用一個下午茶,以及一試其招牌漢堡飽ヾ(゚∀゚ゞ) (肥妹鬼是這樣達成的!!)

門口放置了一個大大的酒桶,很容易就找到咯!雖然棉登徑沒有那麼方便,
不過餐廳地方頗大,而且亦很舒服,加上裝修富有歐美風格,感覺不錯,空間感很大!
原來餐廳還是一間酒吧來,餐廳中間位置有band stage, 晚上應該氣氛不錯和挻熱鬧的坐下後,看到簡約的MENU,我另外點了French Fries來吃,總覺得配以汽水才是那回事,
所以也單點了一杯可樂,順便可一解炎夏的悶熱
今次試食的Juicy Lucy Beef Burger,
餐牌上介紹它是[U.S. Prime Beef Patty Burger with Melted Parmesan and Cheddar Cheese stuffling],
店員還告訴我Burger內漢堡扒足足有5安士呢!
一上桌,賣相不錯呢,可以看到有很豐富的材料在內,酸瓜,蕃茄,芝士,還有的是傳來陣陣的牛肉香味!

由於飽身比較厚,我把它切開一半與男友分享!好味道,那溶化了的芝士很香配以煎得脆面
而又不乾身的牛肉漢堡扒非常多汁,很滋味呢!!值得一讚的是那牛肉漢堡扒並不是"硬邦邦"質地,
就像人手剁的那種質感,入口一流♥ 


 
另外單點的French Fries也不錯,芝士味很濃,薯條是外脆,熱烘烘很好吃,加上撒了一些蔥在上面,
更增添滋味!(久美平時不太喜歡吃蔥,不過有時候有些食物又的確可帶出更出色的味道!)




個人認為SHOWBIZ是一個不錯的閒聊地方,因為桌與桌之間距離頗寛,人流在中午亦不多,
食物質素也有水平,餐廳是走美式風格的,所以食品較濃味,每人大約百多元就可以度過一個下午!!●ω●


Burger Sponsored By:showbiz
Showbiz
尖沙咀棉登徑8號地下9號舖  Tel: 2722 0050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