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ゞ一試愛上COW Mutenka無添加淨化毛孔潔面泡﹠深層溶解卸妝油♥


都市人生活加上天生敏感肌膚使我更加注重於卸妝洗面的步驟,
因為香港地人多車多特別塵也多,每天都要化妝見人,
所以令我會更注意卸妝洗面,否則毛孔日積月累便會給油脂污垢填得滿滿,
黑頭粒刺便會走出來作惡多端!!!ヾ(o゚x゚o)ノ


這次一試COW Mutenka的產品,很喜歡啊,一試愛上!(♥ω♥ )
COW Mutenka整個成份全是使用天然的潔面及保濕原料



當中蘊含椰子油,天然橄欖角鯊烷配合植物胺基酸潔淨成分,
最最最合適我這些敏感肌的女生使用


✿ฺCOW無添加淨化毛孔潔面泡   $59

✿ฺCOW無添加深層溶解卸妝油   $69.9

首先使用深層溶解卸妝油把妝容清洗掉,大概3-4揼份量的份量經已好足夠

足夠用於全面,最得我心的是眼部和唇部也可以使用,
(過濃妝情況如眼妝未必可徹底清潔!)
(。・з・。)而且過程中絕不澀眼,亦無任何香味,更加合適敏感肌美美安心使用!
(卸妝皮膚不會太乾,而且眼睫毛膏也可卸除,很方便呢)


卸妝油在皮膚乾濕的情況下也可以進行卸妝,即使洗澡時也可以使用呢
輕鬆地就可以卸除妝容,徹底地潔淨妝容.

使用後,肌膚不會變得"邦邦緊",很是柔軟,絕對不會感到太乾,
而且眼睫毛膏也可卸除,很方便呢 (●´ω`●)

使用後可以看到肌膚經已很乾淨的呢,不過,還是使用潔面泡再清潔一下面部會更安心,
畢竟經過一整天塵埃,化妝品的洗禮,不要懶惰花多點時間清潔面部吧!


潔面泡方面,大概3揼份量的泡泡,就可以塗抹全面咯~

泡泡的質地輕盈細緻,可以輕鬆地洗淨油脂污垢,
過程中更加可鎖住肌膚水分,滋潤美美的敏感幼嫩肌膚!


產品絕不帶任何香味,所以使用後久美覺得肌膚很舒服呢
亦完全沒有繃緊的感覺,讓肌膚自然就可以散發健康光彩,
ヽ( ・∀・)ノ不會帶來任何負擔,淨肌很EASY!



COW Mutenka的產品通過皮膚過敏測試,對不會刺激皮膚,
因為當中絕對:
無色素
無香料
無防腐劑
無品質安定劑


而且價錢很是便宜啊,回購度很高ヽ(°▽、°)ノ
深信這個價錢,而有相當高的質素,沒有人負擔不了,大家也不能抗拒吧.
敏感肌的美美,無添加的潔淨感覺,快快一試:)


而且即日至10月27日,在COW的Facebook Page還有活動,送出去500枝無添加淨化毛孔潔面泡


*Product Sponsored By:COMutenka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與Candy Grunge有個約會!(○゜ε゜○)ノ必備2%另類甜美型格秋冬系列♡

轉季lu轉季lu…這幾天已感涼意,久美都已穿搭一件薄外套或是中袖衫!
因為本身都是位“寒底人”,秋天經已會著很多衣服,所以近期經已開始入手新衫:)


是次有機會參與率先一試2﹪2014秋冬系列很高興呢!
因為今年的系列是我大愛的風格 ﹣ Candy Grunge!!!
CANDY不用多說就是甜美色彩的衣服,帶一點點可愛少女味道啦;
而GRUNGE LOOK又是什麼呢?就是隨意感,簡約中帶出凌亂及糜爛感覺.
例如一些破洞牛仔褲,牛仔褸,皮褸,配以一些Candy color的針織冷衫,毛料衣服,絨布質地外套等,
從而帶出對比,而且亦很是容易MIX ﹠ MATCH 的啊
就算是新手的配搭美美,久美也很容易就襯出三個不同造型分享給大家!!


久美收到的是一件oversize的破洞洗水牛仔,剛收到時還以為很大件很難配襯,
可是穿搭過後,實在是喜歡上了oversize的牛仔褸,真的很不錯啊,一點兒也不難襯衫呢!

一向我也喜歡穿著街頭Style的,大TEE,CAP帽(´∀`●)
波鞋多過平底鞋,哈哈!那高跟鞋呢?也有很多雙,我喜歡買,卻不多穿.
所以今次會以街頭casual look去穿搭這件oversize的破洞洗水牛仔褸!
看到了2﹪的靚靚Model在樓梯拍照也很有味道
就試試在後樓梯拿著不專業的相機拍下這次的配搭吧!!;P

造型一


簡單的一件tee配以這件牛仔褸,是出街不二之選

配襯容易,而且隨你加以波鞋或是靴也可以match出風格,
是一個街頭優閒風格來! (`∀´)
而且牛仔褸本身就有很多破洞的設計,經已頗特別,所以久美挑選了件
簡單圖案的大tee,就帶出了鄰家女孩的隨性感,不需要太花巧!

再配以一條vivian westwood的長頸鏈和一個深藍色皮手拿包包,
不其然令整個causal 街頭風更突出鮮明!



造型二

黑白色一向是個性派顏色的代表,加上橫條pattern是必興款式.

以一件短身黑白橫條長袖,配以短褲加上牛仔褸,打造一個富有個性的造型
短身衣給人有種跳脫感覺,加上一隻candy color的agnes b.啤啤熊,注入玩味

而oversize牛仔褸一向給人有點強悍,短身衫正正作出平衡點,
增添了一份型格性感!

建議可塗上較鮮紅或是糖果色點的唇膏,突顯整個造型凌亂及糜爛,
但又帶出甜美感(。・o・。)



造型三

甜美與型格集於一身,以幾何圖案的橙色裙配以白色小背心,突出了整個活潑造型.

運動質地的橙色幾何圖案短裙,sporty look令造型更加搶眼和有趣味呢

加上簡單的白色鞋,爽朗個性帶點甜美立即顯然(´∀`; ) 

而且橙色幾何圖案短裙能令整個造型更加豐富,與牛仔褸帶出對比,
Candy Grunge感覺很重呢!

其實這件oversize的破洞洗水牛仔褸真的很容易可以搭配的,就算是高跟鞋,連身裙也可以
襯出一個很好的造型,而且質料很舒服,亦頗厚身,秋天時入面可著些夏天衫也不怕冷親呢!

Sponsored By: 2﹪ (謝謝Itrial的邀請)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