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轉季敏感救星(○゜ε゜○)La Roche Posay TOLERIANE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一向久美的皮膚很容易便會紅,起敏感點點,甚至會甩皮,
最討厭的是有時候妝容不貼服(★'A`!)

先分享一下我的皮膚歷史讓大家了解我多一點.
由大約十一歲開始,久美便是一個痘痘妹妹,經常性長一些大大粒的暗瘡,
唉,回想起,我在小時候鼻頭經常長大大的暗瘡,還給同學取笑…想起也真的好不開心:(


到中三,四,方才知道自己面上除了青春痘之外,還有的濕疹和"座"瘡,
一向手腳和頸也是濕疹纏身,但那時知識貧乏不知道面上居然有濕疹(σ・Д・)σ
因此自我有番Part Time有多餘零錢便四處"消費"護膚品,美容院,皮膚科醫生!

現在痘痘情況沒有小時候嚴重,不過滿面都是痘痘瘡疤,唉…真是後悔一輩子!!!!

雖然痘痘情況好轉,濕疹也沒有再發,不過我的肌膚還是很脆弱,
特別是轉季時候,面上總是因皮膚太乾而敏感導致很脆弱的,很討厭………

這次一試TOLERIANE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真心覺得很是合適敏感肌的美美!!

TOLERIANE ULTRA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280/40ML)


面霜當中成份包括活性成分活性聚合肽,LA ROCHE-POSAY温泉水及乳木果油等,
因此使用後肌膚很易就能吸收(心心眼)



產品100%真空密封泵裝,很方便使用.
而且當中不含防腐劑,Paraben,香料,酒精,色素及羊毛脂


白色的清爽乳狀液
就算在試用期間肌膚敏感得一撻撻紅,
但使用時亦不會覺得有'拿住拿住‘的感覺!!
而且使用上很滋潤,亦很易吸收,沒有黏膩感呢,這點真的大讚!!!

使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左右,肌膚平滑了許多,另外,甩皮情況改善多了,
(*´ω`)っ現在經已很少再甩皮啦,妝容更貼的呢!
而且面上泛紅的情況也減少了,大大防止了敏感的出現,
久美深信在轉季時使用有效可以控制敏感情況出現的啊!


敏感的美美,正值轉季,的確您可以一試,是真的,好好呵護你的敏感肌:)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謝謝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