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讓你護膚事半功倍Dr. Bauer(✿ฺ´∀`✿ฺ)ノ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液♥

肌底液這名字在近幾年常常聽到啊,可是久美從未試用過,亦沒有購買,
所以這次可以一試Dr. Bauer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液是很好奇的!
所以也上網搜集了一些資料作為初步了解先開始試用產品~

原來肌底精華是標榜能為肌膚先做好準備,
把後續會使用的護膚品其功效發揮至最大值,令到肌膚更能吸收護膚品!!
怪不得近幾年的肌底精華成為很多女士的新寵啦,而且很多品牌也有推出各種的肌底液呢!

這次試了差不多兩星期Dr. Bauer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液真的挻讚的啦

Dr. Bauer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液
HK$798 120ML


樽身高貴華麗,也頗特別,以透明外樽包以金色管子,使用時帶給了我貴婦感覺(哈,真的啦!)
而且個人覺得其包裝真的幾靚,有心之作喔(●゜v`)ノ
以泵咀型式設計,每次我會使用2泵左右就可以塗圴全面和頸部肌膚,
在早晚潔面後及精華前使用,吸收度和親膚度很讚!

活研生肌胎盤肌透過韓國生命科學研究所合作科研成功仿製胎盤素之核心成分,
製成嶄新胎盤美肌專利成分rHPP-11™,能推動肌膚膠原蛋白源源自生,
另外還包含其他草本保濕成分,達致肌膚保濕程度Double UP!!
從而提高表皮水分循環,去喚醒沉悶老化肌質,而且著重於強化肌芯功能,重塑肌膚彈性及密度.

胎盤素一直都是高級的成分來,而且好多時在市面上看到的都是羊的胎盤素,
當然豬的胎盤素也有的,只是較少,而且日本的豬胎盤素價錢亦挻貴(●`ε´● )

不要以為包裝華麗沒有內涵!這枝肌底液在使用接近兩星期後,真的給予好評的啦!
塗在臉上很快便被吸收,而且在使用後一點兒敏感情況也沒有(以往曾使用過些胎盤素產品,結果滿臉長痘痘)
再塗上一向使用的護膚品,吸收度亦提升了,因此近排轉季浮粉問題大大改善,
能夠抵禦轉季時肌膚的脆弱情況出現呢!!

加上久美認為是清爽滋潤產品來的,質地濃稠滋潤,使用後不黏不油,
其微細分子直達肌膚纖維結構,強化肌芯功能,最重一維持肌底健康,使護膚事半功倍.


最明顯讓久美感受到的是吸收力的分別,肌膚的乾燥感大大降低,肌膚亦健康多了!
就算近排日日夜訓寫文也好,肌膚的細紋亦沒有這麼明顯(●´U`●)

毛孔細緻度的轉變不大,但是肌底液的作用是把後續會使用的護膚品其功效發揮至最大值,
因此,久美真心推薦很值去擁有٩(๑>◡<๑)۶平均$6.65/1ML,每次使用2泵左右,一枝大概都可以
使用上數個月,不是貴啊!但是具有保濕和令肌膚吸收力提升,老實說,皮膚真的有轉變,真的很值呢


Product Sponsored By: Dr. Bauer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