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純‧和草」ICHIKAMI指尖滑順感100 (*^▽^*)

早前久美GIVEAWAY大派ICHIKAMI的產品給大家,
反應也挺熱列啊,當然久美也是試過不錯,方送給大家的呢:)

而其實久美一早已試用了ICHIKAMI的產品,抱歉一直未有時間分享.
也收到一些美美在專頁INBOX我說很好用,那就跟大家趕快分享一下吧!!


ICHIKAMI予防補修美髮系列的產品來自日本,
而產品有兩個系列,一個柔韌順滑美髮系列,另一個是雙重保濕美髮系列~

久美就跟大家分享雙重保濕美髮系列啦,因為真的很不錯呢ヾ(・∀・`*)


雙重保濕洗髮露 530ML

純和草保濕成份蘊含加入杏桃油及山茶花精華,
防止因乾燥而造成分岔等受損問題,能夠補修因造型,電髮等引起的糾結問題.

久美自從把頭髮剪短後,每天都要把髮尾夾夾,始終都會令頭髮受損,變得更早!

超吸晴的少女系包裝,看起來就覺得氣味是甜甜的~
原來其香味是櫻花香中帶有微微清甜杏桃氣息,很喜歡呢!!


加上其成分可以予防日常3大侵害,包括:
自來水中重金屬,細菌和頭髮互相磨擦

使用後,頭髮滋潤柔軟,在清洗同時可感受到頭髮糾結問題得以舒抒,
而且其香氣真的很香很吸引,是淡淡的清甜氣味!!

即使單用這枝洗頭露也不會令頭髮太干旱,這個保濕度不錯呢!





雙重保濕護髮素 530ML

護髮素除了蘊含杏桃油及山茶花精華之外,
當中也含有黑米發酵α,櫻花萃取精華,樁精華,鳶尾等天然和草成分,
可以養護頭皮,也可以修補滋潤受損髮絲.

護髮素的香氣相對洗髮露低,而其乳狀的質感,使用起上來很順滑,
利用清水清洗後,已感頭髮的順服程度增加. 




柔韌順滑溫感補修髮膜 150G

最後,也想跟大家分享這板髮膜,一星期總有一,二天會使用髮膜修護髮質!
ICHIKAMI共有兩款髮膜,另一款是濃密保濕溫感補修髮膜.

包裝同樣一貫少女感,而且也很特別!!
特別的地方是原來這髮膜是自發熱髮膜,
即是不需浸熱水,包毛巾,可以令養份自然吸入髮芯~

原來和暖的溫度會令營養於2分鐘內滲透「毛先」(髮尖),卻不會傷害頭皮,
而當中加入赤米毛鱗柔順配方,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


而這個髮膜淡淡的清新自然山櫻花香,能夠令洗髮後的香氣更持久,
嗯...好喜歡這個氣味~

使用起上來感覺很有趣,因為每搓一下頭髮就感到頭髮帶有和暖的溫度,
而在使用後頭髮打結的問題也慢慢改善,持久指尖滑順感100不是難事~


使用後,頭髮打“click”情況有改善,雖然以上架貨來說價錢上有點高,
但是其質素的確比很多品牌高!!!
柔韌順滑溫感補修髮膜是久美重點推介的,因為可減低頭髮毛燥感同時,
也令頭髮更柔順卻不扁塌!!!

最後想分享,久美朋友上星期到韓國,給了她一些旅行包包試用,
回來後,朋友大讚,說比平日使用開的質量更優勝,接著便問我在那可入貨!!!

Product Sponsored By: ICHIKAMI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