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給媽媽的小禮物☆滿滿的GLAMABOX五月盒子♬♬♬

經已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GLAMABOX的盒子了,只怪真的較忙,
可是五月的盒子真的好值得分享,因此久美都花點時間,
慢慢的試,然後現在跟大家報告一下~
小總結的是,這個月的盒子,不買真的有點走寶,是真的!!!!!

這個盒子共有八件產品,就簡單分享一下咯:


Royal Skin - 動物面膜 1片 (隨機一款 : 老虎/熊貓/羊/狐狸)
這個品牌的面膜還是頭一回試呢,想不到其保濕也屬不錯呢,
動物面膜含有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精華液,能有效為皮膚補充足夠營養!!

久美這塊是熊貓面膜來,專利抗變色物料技術製成可愛動物造型,
在使用後當然沒有任何敏感情況出現,而且肌膚即時補水,也感光澤呢~



Royal Skin - 八字皺紋貼紋 1 對

八字皺紋貼紋能改善八字皺紋,彈力,改善鬆弛皮膚,補充營養;
嘴角模樣的貼膜亦能為嘴角皮膚補充水份和營養,護理深八字,利用專用貼膜改善皺紋及八字紋.


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 – 豐富南瓜精華面膜 30ml
這個面膜黎嗅起來有點像中藥的氣味,有點不太討好.
採用營養豐富的南瓜和甘醇酸,滋潤及緊緻肌膚,讓肌膚光澤有彈性.
不過蘊含酸性成份在內,塗在面上時有點拿拿拮拮,
久美使用了不到三分鐘就洗掉了,建議敏感肌要小心皮膚是否可以使用.
不過有些網上分享說效果不錯的.


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 – 有機卸妝棉 30片
100%有機卸妝棉成份包括黃瓜,混合洋甘菊,金盞花,椰子和蘆薈.
一打開就嗅到滿滿像是青瓜和西瓜的香氣,使用起上來很溫和很舒服呢~
加上其潔淨度也很不錯,整個妝容輕影就可以卸下,
而又沒有出現任何敏感,$55有一盒30塊,價錢也是合理!!!


LSnP–水漾修護洗髮露10ml+水漾修護潤髮乳10ml

水漾修護洗髮露及潤髮乳具強效保濕及活化髮絲功效.
新升級配方加入葡萄籽油,能高效抗氧化,
猶如在髮絲上形成一層保護層,防止水份流失並預防髮尾開叉.
特強護髮透明質酸配方含超微米3D MATRIX,
比一般透明質酸補濕度高達一倍,能高效補充頭皮膚應有水份.


RE:CIPE–檸檬舒緩有機潔面泥10g
由天然材料及人手製造而成,98%的成份來自天然材料直接研磨出來,
當中蘊含65% 綠茶水,7種高級精華油,12種植物及鮮奶油而成.
使用方法很簡單,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於臉上,由裡而外按摩,約5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把面膜洗掉後,肌膚確是白淨了許多,可是有點乾呢,缺水肌使用後要做保濕啊.


Ysyoo - 1分鐘奇蹟炫彩CC霜 SPF 30 PA++ 50 ml

一次過為肌膚進行打底,遮瑕,滋潤,修護,同時明亮膚色,
輕易而舉就能締造專業彩妝師的自然裸妝效果~
其質感比BB Cream透薄,卻能有效掩蓋瑕疵,感受極致幼滑質感,展現晶亮透明的光澤感.

使用後,久美認為效果也是不錯呢,因為其滋潤度很好,因此很容易推好底妝,
加上其遮瑕度也不錯,只是需要在一些印痕位置再加一點點遮瑕膏便可以.

另外,其提亮度也很好,使用後肌膚可看起來膚色更均勻呢!!!


萃綠檸檬酵素精萃液-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 20 ml x 3
選用來自屏東最佳的檸檬而製,栽種過程合乎自然條件,
並透過生物科技頂尖製造技術,無防腐劑,無塑化劑,無糖發酵,無醋酸,無水,
100%天然檸檬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

小巧的一枝,很方便攜帶呢,不過直接飲用的話,真的好酸呢!!!!
最後,久美都愛加點水沖開,或是再加點蜜糖,蜂蜜等,立刻容易入口得多,
連續飲用三天,腸胃有點改善呢!


Noelle – 青檸柚子身體磨砂 180 ml
加入青檸及柚子精華,淡淡清香立刻發揮舒緩提神效果.
蘊含的幼細蔗糖微粒有效乳化肌膚,同時溫和去角質,令肌膚立刻變得白嫩柔滑.
打開盒子,淡淡清香的柚子味,很清新宜人呢.

磨砂的粒子很幼細,而且使用時同樣散發青檸柚子的香氣,
在使用過後,肌膚很幼滑呢,由前也有使用過品牌的HAND LOCTION,
也很滿意,而這一次,真的很推介哦!!


Filare – Collagen filato純天然骨膠原綿球 x 3 + 專用精華液 5ml
純天然骨膠原綿球100%純天然骨膠原,全球首創,革新的保濕方法以專利技術,
將天然骨膠原轉化成纖維的形態,成功保存當中的三重螺旋構造.

使用方法好簡單,將膠原綿球置於乾爽掌心取,適量的專用精華液加在膠原綿球上.
用手指輕按綿球及打圈,直至精華液完全滲透變為啫喱狀為止,
均勻塗抹在面頰,額頭和下巴等位置.
連續用上三天,久美很喜歡這個純天然骨膠原綿球呢,因為其保濕度很好.
而且每每使用就很快被肌膚吸引,真的好推薦!!!


這次的GLAMABOX五月盒子是不是好吸引呢?
那快快去補購吧!!
整個盒子共有三件貨裝,只是付上一百元左右就可以擁有,
真的覺得好便宜,又可以試試不同的產品~

Product Sponsored By:GLAMABOX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