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刷走敏感牙齒★Oral-B Pro Health Clinical♥

早早跟大家說過久美是一個非常饞口的小鬼來,
加上小時候完全不懂注意牙齒健康,令到自己滿口爛牙仔,
加上死拚大大力地刷牙,令到牙齒的琺瑯質大量流失,敏感牙齒就開始同我自小一起生活…

我喜歡吃雪糕,水果,飲凍飲(如果有天你看到我飲熱飲一定是生病)
不過由於敏感牙齒關係,真的好討厭凍冰冰的生果放進口裡咀嚼的感覺,
痺痛感覺令我一定要“攤凍”才放進嘴裡..!
有時候,夏天熱辣辣,身邊友人可以大口大口喝冰水解熱解喝,
但我從來未能應受到喝冰水的滋味!

嗯…其實之前也有使用過其他品牌的敏感牙齒牙膏,但老實的說,
真的不太感受到其效用…直到用完一整枝,可能只是改善到牙齒的亮白度和口氣,
不過敏感牙齒牙膏大多也頗刺激,所以我每次也草草了事快快刷好牙齒就過水.

這次一試Oral-B Pro-Health Clinical快速抗敏修護牙膏,
"連續使用三天即可讓牙齒抗敏力加倍,又能全面照顧蛀牙,牙石,牙菌膜等口腔問題"
當然要一試咯!

Oral B Pro-Health Clinical 快速抗敏牙膏 HK$39.9

潔白牙齒
保護琺瑯質
防蛀修護
減少牙齦問題
減少牙齒敏感
預防牙石形成
減少牙菌膜
清新口氣

打開包裝內看到有錫紙封口,很衛生,撕開錫紙封口就可以擠出來使用的啦!
啫哩般的質地,如果你仔細一看之下,會看見一點點的微細粒子

使用時很舒服,因為不是我很討厭的那種強勁薄荷味道,而是淡淡的,
因為可以慢慢地把我又黃又敏感的牙齒好好潔淨一番,
漱口之後,口腔還殘留一腔薄荷氣味,氣味清新.

使用了接近一個星期,牙齒在刷牙時流牙血的情況減少了!
而且在我吃甜品和凍飲時,不適的情況亦同樣減少,的確改善了很多,
敏感帶來的不適的確大大減少呢,著實是有驚喜呢!!!

當然在去黃方面未有顯著效果,畢竟只使用還不到一星期,但深信持續使用也會有改善!
老實說,不到四十元但有明顯效果,真是很“抵"入手的家居用品來,
很多人往往像我一樣忽略牙膏方面的資訊,其實真的很重要呢,
牙齒每天都要見人,不能躲起來,有一排潔淨的牙齒會令你自信心大增啊,
加上改善牙齒敏感問題,不用再怕怕酸軟感,麻痺感覺,
那當然啦,即使改善好了也不能太過放肆的啦,
牙齒是伴隨我們一輩子的朋友來,要好好愛護呢!
深信持續使用下去,牙齒的問題肯定可以改善得更好,能夠擁有一副正常的牙齒
當然啦,一定是要配合每天最少的早晚兩次刷牙,還有定期檢查牙刷!
真的頗推薦的啦,敏感牙齒的美美,不到四十元,儘管一試可否幫幫你的敏感牙齒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P&G所提供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