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 穿搭﹣秋風起Arnold Palmer Slip On出動 ★

最喜歡穿上輕鬆波鞋和懶佬鞋的我,
家中有十多對...Slip On即是指懶佬鞋來,一穿便可穿上,
平日上班趕著出門口,或是想輕鬆舒適一點,
它是我的首選來,不用綁鞋帶,行得輕便又易襯~
我家中的Slip On,則會因應季節也有所選擇不同的入手,
為了令今個秋冬不再深沉,
早前便入手了這對搶眼的閃粉布作面料的Arnold Palmer Slip On,
而鞋內卻是生機盎然的花卉圖案,
在秋冬也讓自己看起來充滿生氣的說!
穿在腳上相當輕便,而且也很舒適,
這個系列一共有三款顏色選擇,
可以容易配襯出個人不同style,紫色、銀色、黑色。
我則愛銀色帶出來富有個性的感覺,
而且穿起來不會這麼girly,顯眼得來又易襯。
很多美美會以為銀色很難carry,其實不會啦,
銀色是超百搭的呢,我有一個包包也是全銀色來,
有時候穿得單調時,身上有些銀色也會令造型更顯呢~

平日穿得簡約,即使是黑與白色的穿搭,
只需要加上一對銀色的Slip On,
便可以更顯眼,又有自己的個性。
加上當配襯深色衣服時,這雙銀色鞋子即時成為整套服飾嘅亮點,
讓你輕易成為焦點,又可以輕鬆走出型格路線。

假日穿上牛仔褲時,也可以穿上Slip On帶出一個悠閒的感覺,
也有更顯對腳修長的作用呢。
令整個配搭襯出絲絲秋意得來,又不會欠缺舒適感。
黑色一字肩加以一條緊身的牛仔褲,
感覺輕鬆舒服又型格!

Slip On實在是女生的must-buy item,以Arnold Palmer的親民售價,
而且多種不同款式和系列,不可錯過呢~

Arnold Palmer Grace Glitters Slip On - SILVER HK$329
 Provided By  Arnold Palmer ❞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