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纖腰回歸篇(上) ﹣ Super Model Fit超模鑰(o´艸`o)

打從轉天氣開始,久美經已密密食,密密食…
近這星期,姐姐跟我說,我塊面圓左,而且身形相對肥左!
無法啦,我是超怕凍的人來,一到冬天就食完訓訓完食~
我唔想成個夏天辛苦番來既通通無哂……


近日收到邀請試食Super Model Fit 超模鑰,一於一試啦!!!
看看可不可以幫我還回纖腰還有是踢走包包臉(●゜c_゜●)


Super Model Fit 超模鑰 60粒 HK$380

一盒有六十粒,由於食法是早,晚各一粒,因為一盒大概是服用十五天左右.
幸好藥丸不會太大顆,因為我是吞藥丸有問題的人來啦.


Super Model FitPhosphoLeanSerinAid這兩種獲歐美8項專利超級纖體成份打造.
為什麼會大熱的呢,是由於米蘭藥廠CHEMI以秘密提供超級模特兒纖體配方聞名,
公開此配方後即令歐美明星名人掀起一遍搶購潮,因為在試用此產品是久美就有聽過其品牌咯~

而且超模鑰是利用用PhosphoLean去取替傳統節食,使服用者不會因為純節食而患上厭食.
因為PhosphoLean能通過細胞信號對進食達到控制,給大腦發出絕對的阻隔信息,
從而控制食量!

最令人安心的是產品有大量的認證,這是最重要的一環來呢!(*´∀`*)’


盒子的背部等都清晰地印上了成份,還有營養成分,使人選購時都知道產品更多資訊.


打開盒子,看到了有一個細細的藥樽,不過久美對於其設計有點問題,
就是為什麼要加以這麼大的一個盒子呢,有點不環保加上美美們選購時會有點不便!


樽身背後同樣列出了所有產品資料,很是安心!


打開樽口先要拉走密封封條,加上真空包裝,更有透明膠袋放於樽口,很是衛生.


服用了大約一個星期,體重上沒有變化,不過期間就沒有出現副作用,
沒有心跳加快,口乾,手震等常見的問題,亦沒有不良反應!
不過由於體重沒有變化關係,亦未能和大家分享太多成果方面,
下次,再跟大家報告一下吧ヾ( ̄∇ ̄)Bye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