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濕疹人注意:Linola x 旭茉 JESSICA 冬日護膚體驗工作坊ヽ•´з`•ノ


由小至大都被濕疹問題困擾,小時候不懂處理時,只要一痕就會不停地“R“,
所以那時手腳的關節都”R“得出血水腫腫的還有那些濕疹印黑黑的,摸上手好討厭!!

因此早前出席了由Linola和旭茉 JESSICA舉辦的冬日護膚體驗工作坊,
是次活動對我來說是一個喜訊(´∀`●)

Linala,是一個德國醫美品牌,經已有多年歷史.

而是次WORKSHOP大會為了讓我們能更認識此品牌,更請來Abels博士遠道由德國來臨香港,
為活動眾人分享肌膚護理知識,還有的當然是久美最感興趣的濕疹肌膚和乾燥肌膚的因由咯

而且是次司儀由李麗蕊為我們主持活動,
更請來由亞姐出身現為拉丁舞導師的饒珮君擔任嘉賓分享使用心得!

聽畢Abels博士分享後,原來Linola產品中加入了一種名為亞油酸Linoelic Acid的珍貴成份!
亞油酸是其中一種保護皮膚的脂肪酸來,具有消炎功效,修復皮膚屏障
更能夠預防皮膚過敏情況出現,以及腫痛的問題!
為肌膚製造天然的保護膜~
因為其產品特別合適肌膚極為乾燥和濕疹人士使用,防止其水份流失,改善其肌膚問題!

久美當然是急不及待試用其產品啦~
Linola 護手霜 (Linola Hand): HK$69(75ml)
質地輕盈水潤,一點也不油膩,親膚度高,很快便被吸收,而且當中更不含防腐劑,硅酮,礦物油和尿素等.
使用後雙手很滋潤,特別手甲位置明顯幼紋大大減少.

Linola 洗髮露 (Linola Shampoo): HK$129200ml)
髮露不含矽酮,性質很溫和,頭皮乾燥的人士最合適,泡量不算多,
但使用後頭髮清爽,特別在秋冬時份最合適,可以改善頭髮乾燥洗極頭都痕和有頭皮問題!

Linola 沐浴清洗液 (Linola Shower and Wash) : HK$149(300ml)
特殊的配方而且具有PH5.5值,開出來是凝膠質地,溫和,
可以使用於全身,面部和雙手!拿回家後,久美給了婆婆使用,
因為她身體經常又乾又痕,使用數天後,痕的情況減低了,所以還有保持使用呢!

Linola 護膚霜(Protective Balm)HK$119(50ml)
這個是透氣的護膚霜來,方便使用在於私處,例如:胯部跟臀部等私密部位.
是一個很細心的產品來呢,例如BB的PATPAT仔啦,能夠製造持久透氣防水!

Linola 潤膚露 (Linola Lotion): HK$169元(200ml)
Body loction水包油型的乳液,可以滿足非常乾燥的皮膚,
使用後不覺得黏月膩,很容易肌膚就吸收,而且好像有一層保護膜般,
很喜歡這個產品,一向到冬天久美都會買一些醫生品牌的Loction來使用,
這個很快便被吸收,而且滋潤度高,推薦!!!

Linola 面霜 (Linola Face): HK$149元(50ml)
面霜相對較杰身,同樣地一點香味也沒有,特別一些易於痕癢易生皮炎或濕疹的面部肌膚
使用真的好合適,同樣地一些面部本身有炎症的人士真的好岩,
因為久美有朋友皮膚敏乾燥,紅得一撻撻更帶有一點腫,於是我擠了一些給她一起試,
不夠3,4天,敏感紅得一撻撻通通都好了,她亦自行去了選購.

Linola 護足霜 (Linola Foot): HK$129元(100ml)
收到這個久美是很興奮的,由於經常穿平底鞋上班,腳跟位真的很嚇人,
滿滿白色厚厚的皮和幼紋,使用數天後情況也有改善,
不再是極度乾燥得嚇人,但當然仍需時間慢慢改善.

老實說,真的好喜歡這套產品,亦很有信心合適一些皮膚乾燥的美美,
是一套家庭用品來,而且重點是價錢不貴,相比我使用開的平宜,
還有的是更滋潤呢,ヽ•´з`•ノ久美使用完畢後一定會回購!


再次謝謝Linola和旭茉 JESSICA為我帶上了這麼多的有用資訊

還有就是認識了LINO仔,同我一起對抗濕疹!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