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高質素配方成分♡Everybody LABO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c_゜●)

一向久美都愛使用卸妝油,因為使用後肌膚不會太乾,而且潔膚度高,潔淨能力不容置疑!
你以為只要潔淨度高就OKAY?
NONO,因為不少卸妝油都因價格問題會採用品質較差的礦物油作基底油,
加上有機會重金屬含量超標,如果長期使用,會令肌膚變得枯黃暗啞,因此成分好重要呢!

是次一試香港化妝師Rick Chin創立品牌Everybody LABO的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讓久美為大家解構一下啦:)

♣♧Everybody LABO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150ML HK$380♧♣


包裝上清楚列明到期日,成分,還有的是製造地,原來其產品都是由香港製造,因此也頗安心.


成分方面,蘊含多種清爽植物油,
包含了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籽油,甜杏仁油,橄欖油,葡萄籽油及海甘藍籽油.
天然油分除了能深層潔淨肌膚,更可以修復皮膚脂質屏障同時間鎖緊皮膚水分!


打開包裝盒後,看到了一點很是一讚的,就是樽泵設計十分細心,要轉動才可以使用!


使用時先乾手地打圈接摩

再加點點水再次打圈圈按摩.

由於其運用 oil-to-foam 深層潔淨配方,
能將天然植物油瞬間轉化成綿密泡沫,不過久美使用了很多次,都不見有綿密泡沫,
但是有轉化成乳化液狀,達致雙重清潔效能ヾ(⌒∇⌒*)


清潔度很高,而且使用後肌膚很是潔淨,加上不會覺得任何繃緊不適,很不錯呢!
只是如果過濃的眼妝就另外使用卸眼妝產品~

久美很喜歡啊,亦認為會較合適乾性皮膚及敏感肌膚,因為其天然油很滋潤,
在卸妝和潔膚同時,能夠同樣地滋潤肌膚:)


使用時有清新的香氣,原來當中還加入了法國普羅旺斯的雪松及薰衣草精油,
能抵禦乾燥令使用後不會過於繃緊,更可以舒緩敏感同時清潔毛囊,消炎抗菌!


用後感:久美認為使用後肌膚很舒服,沒有出現繃緊情況,而且肌膚摸上去很滑呢!
加上淡淡的天然香氣更是討好,卸妝同時稍稍抒緩我每天工作的緊張情緒.
雖然未有見到天然植物油轉化成綿密泡沫,不過轉化成乳化液狀後,
肌膚潔淨和清爽度很高,加上親膚度亦佳,能夠減少對肌膚的負荷(´Å`●)シ

價錢方面雖然較高,但其成分方面加分不少,因為多都是天然油來,
卸妝同時能舒緩敏感和結合保濕功能,多重功能,因此價錢較高也能理解!
而且使用後肌膚乾爽不油膩,更不繃緊,質素頗高的,
如果負擔到而又要經常化妝的美美,
Everybody LABO的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也是一個質素取勝的選擇來~

Product Sponsored By:Everybody LABO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