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エ´) 為食美美請注意★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


為食,不能改變!沒法啦,都早早說過辛苦得來自在食嘛,
可是食還食,還是應該有點節制的呢!(/□\*)


為了不想變胖妹就算現在貪吃也會先小心挑選一下番工的精神食糧,
希望放進口時可以減低一點罪惡感(●`エ´) (自我感覺也好點嘛!)

這次收到了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還真滿滿好奇的~
好想知道其味道與杯裝的會唔會有差別呢..哈哈,
果然是愛吃的饞嘴小鬼ヾ(o´ω`o)

原來產品是以七彩高織瘦身法來作為基礎,這是每天利用攝取7種不同顏色的水果,
藉著蔬果的高織維素及植物因子所含的營養素來達致瘦身效果!
因此相比起節食,西柚餐等等健康得多,而且又不會影響精神.

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 HK$184(一盒五包裝)

打開搶眼的橙色盒子,可以看到一盒內有五包乳酪,以鋁袋作包裝.
而且更附有了五隻獨立包裝的匙羹,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隨地進食!


撕開鋁袋,看到了一些奶白色的粉末,還有的是很多很多的乾片呢,
當中包括有蔓越莓乾片,葡萄乾片,葵花籽片,核桃片等等,很足料的啊!
當中的營養價值很高,蘊含高維他命E,蛋白質,膳食織維,胡蘿白素等等…


除此之外,一酪纖更含有400萬微克的優質水溶性織維和10億活性益生菌含量呢,
能調節腸道蠕動,也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

食用方法超級簡單的啦(*'v`*)
1.撕開鋁袋
2.加進60毫升冷水/室溫水 (冷水好味點,味道更像平常的乳酪)
3.攪拌好便可以開餐

在鋁袋有個水位指示的啦,所以各位美美不需擔心會加得太水或是太多水咯~

當然啦,代餐最令人考慮的是味道,久美食後認為味道真的不錯,與一般的乳酪無異,
因為乳酪內更加進糙米和大麥,因此頗有咬口,不過如果能淡味一些更好,因為較甜!

由於份量不多,所以個人不能代一餐,半餐還是OK的!
一包大概是150卡路里,因此建議不是食罷後就大魚大肉,否則也是作用不大"
如果一包份量不夠飽肚的話,就像久美可以另外多吃一個蘋果,或是麥包,
(〃´3′〃)讓肚子不會空空的,很空虛啦~

吃畢後,久美認為宿便問題是有改善的,而且也可以減低食慾,
起碼在Lunch後,4.5點,當是零食填填肚子,滿足嘴巴也不錯!!
不過平均$36一包也是頗貴的價錢..我捨不得食罷後再買咯..
寧願早點番到公司沖一杯麥皮來吃,省省錢(`・ω´・+)
不過饞嘴的美美如果你要美也要饞嘴,卻又懶惰要方便的話,
(●⌒∀⌒●)那一酪纖也是你的一個選擇之一來!!

Product Sponsored By: Y-TRIM 一酪纖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