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I.T Fashion Plazza(o♡Å♡o)FashionShow遊記♬

較早前收到ITrial的邀請,參與I.T. Fashion Pizza的fashion show,

由於久美都是好奇心爆登的人,當然去啦!!
(是次分享有很多相片,耐心等一下吧,謝謝)


這次的Fashion Show很是熱鬧啊,有許多相識的Bloggers朋友呢,

所以整個活動都是嘈到非天,哈哈!三個女人一個墟…..所以…!ヽ(゜v`●)

在Fashion Show開始之前,I.T準備了數個Booth讓我們一眾玩玩遊戲,
大派禮物;而且當天邀請的明星也抽時間去玩呢,當然啦,
每一個攤位都很有心思呢!!!

首先去了玩PING PONG ARCADE GAME,什麼來?嘩..I.T旗下每個品牌也有贊助禮物呢,
中什麼禮物就看看你當天的運氣咯~

當中包括有:3CE,I.T,CHOCOLATE,b+ab,…etc,
我中的是b+ab來,是什麼?稍後再告訴大家!



完了小遊戲後,就到了Photo Taking Coner,當然是要來一個美美的自拍啦,
I.T事前經以預備了一大堆道具給我們來儘情地自拍(臉紅紅的說..)
我要的當然是啤啤熊啊….我最最最愛的就是熊仔!!

拍好了還有一張很可愛的即影即有送給我們作記念呢:)


Photo Taking Coner 後,就去了另一個攤位了,就是D.I.Y. Tote Bag啊!

哈哈,這個好好玩..自己設計一個Tote Bag,你可以寫名,畫公仔,加印章也可,
我弄了一個有JOVI字樣的啦,因為一定買不到呢XDD

這個Tote Bag是送給我們的,由於是自己設計的關係,因此好喜歡!



玩畢後,時間差不多,由於久美生得矮小,因此同行Bloggers朋友們都說先找個位置,
坐定定準備開SHOW!因為被邀請,所以可以坐進嘉賓區內,近近的看SHOW!

除了有我們Bloggers們,還有一班靚靚Models,明星…連Kelly也有來呢!

整個Fashion Show歷時大概15分鐘左右,但是好滋潤我的眼睛呢,
Model們都好美,還有一些秋冬裝是我喜歡的Style - 粉色系列,

最令我喜歡的是model背著一隻一隻大啤啤!!!(●゜c_゜●)






黑白色系當然也是每年衣櫃不能沒有的啦,而且都是簡約型格的.

Sporty Look,Casual Look,Cutie Look…..etc
而且波鞋為主的我今年有福了!(*´∀`*)

因為看到今季的鞋款很多也是Platform設計來的,真是恩物呢!
能夠為久美我這小矮人增高,又可以像波鞋般舒服走路,真是太好了!

這十五分鐘都沉醉在Show內啊,久美的腦袋不停地打轉在想…
今年穿什麼好呢,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冬天!
除了不懂如果match之外,還有的是懶啦,另外最大原因是凍到想不到怎穿搭好.
因為….經過這次Fashion Show,我決定今年一定要一洗懶惰!



完Show後,眾Model少不了的是大合照啦,趁空我也拍了幾張呢..

還有洪卓立,雖然我不是頭號粉絲來,可是挺喜歡他的歌是真的!


最後,IT也很細心地送給我們每位來賓一位禮物呢,是一個是次活動主題的手挽環保袋,

還有一枝3CE的香噴噴衣物除味制!還有的是,我的遊戲禮物是一條價值$499的頸巾來啊!!!

今天玩得頗開心呢,真的要再一次謝謝ITrial和IT的邀請ヾ(・ω・ヾ)

謝謝耐心收看:)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