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纖腰回歸篇(下) ﹣ Super Model Fit超模鑰?(o´艸`o)


由上個月十六日開始服食Super Model Fit超模鑰,
距離今天,已服用了二十多天,
差不多服用完兩盒的Super Model Fit(每天服用兩次啊!)

簡單再分享多次,Super Model Fit包括兩種含有項歐美專利成分
– PhosphoLean SerinAid的超級瘦身產品.


PhosphoLean:是一種取自油乙醇胺(OEA)的新合成物,是最新出現的油脂調解介質
它通過細胞傳遞訊號,給大腦發出減少食欲的訊號,達到對食物的控制,有助替代傳統節食!!


SerinAid :是由大豆卵脂提取的磷脂,是生物膜的主要組成成份,它連接兩種脂肪酸分子,
並擁有無脂肌肉開發和優化調節的專利,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快,令全身每個細胞達致纖體功效!!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吧,久美由入冬至今,真的不停地吃,在寫這文章前,
才剛去完打邊爐=____= 胃口沒有縮小哦!

不過近期上廁所的次數是多了些,但其他的改變不多,
腰圍和體重也沒有大的變化,也許是久美不適合這個配方吧
畢竟人人的體質也不同,因此抱歉了,是次未能分享前後對照相片給美美作參考!


如果一下美美希望纖體的話,一定不要太為食像我一樣,加上運動也是很重要呢!!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很讚的Jelly Mask♡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c_゜●)


早前收到了éPure Membranous Jelly Masque 水凝彈性冰晶膜,久美好喜歡呢!

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是由美國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首創的獨特配方 ACF 活性細胞因子所研發而製成.


據稱比一般的面膜含有 70% 更多的保濕因子,更能讓皮膚毛孔完全吸收養份,
同時排出毛孔裡的雜質,它也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進而淺化斑點,解決色素不均的問題!!

在包裝背後清晰列明了冰晶膜的成份,
成分天然不刺激不含酒精及 Parabens,屬於中性溫和的護膚面膜

能舒緩及修復創傷的肌膚,適合敏感性皮膚人士使用.

內含有玻尿酸三重保濕複合因子,α-熊果甘及多種植物精華,只需30分鐘,便可以立即改善肌膚問題

打開盒子,一盒有三包,隨盒你附有一支棒以助你使用水凝彈性冰晶膜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用爽膚水打底(久美使用質量好的精華作打底,加強效果)
用挖棒將冰晶膜均勻地厚敷臉部和頸部3-5毫米,並在鼻頭和有色斑等部位加強厚度
 20-30分鐘後用挖棒輕輕刮掉冰晶膜,再用清水完全洗淨 正常護膚保養程序


一包的份量都頗多,由於久美的臉部是較細的,因為一包可以使用1.5次左右也足夠,
厚厚的塗抹整塊臉,啫哩狀面膜質地杰身,就算坐著看電視玩電腦也沒有影響,
我喜歡先雪在雪櫃才使用,凍凍的好舒服~


使用後整體肌膚變得更白淨,而且膚質更軟滑,
特別在鼻翼位置顯得更為乾淨,使用後黑頭都軟軟了,
(ノ・ω・)ノ很容易一推就可以清潔好,這點大愛呢!!


痘痘的紅印降紅不少,看起來整個臉部光澤不少!
如果在早上使用,上妝更感貼服


總結:
這款啫哩狀面膜價錢屬於中價,可是整體功效不錯,特別喜歡能清除黑頭粉刺的功效,
而且近日我在家中使用微針後,再敷上éPure啫哩面膜,降紅程度不俗,
ヾ(♥'3`♠)更可以大大減低微針後臉部的紅腫感覺,回購度頗高啊!

Product Sponsored By: éPure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