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櫻花抗斑技術-SHISEIDO WHITE LUCENT美透白修護系列

好美啊~好美啊~
久美一收到SHISEIDO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真的被那粉紅色的迷人包裝吸引著!
在冬天季節尾聲時份,美白的產品又開始出動了,
而Shiseido的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修護系列,
開發了櫻花抗斑技術,可以抑制此表皮層訊號,從而有助減少色斑形成.
而Shiseido的SHISEIDO WHITE LUCENT的櫻花抗斑技術,
主要成分源自淡粉紅色的日本染井吉野櫻.
久美定時也有進行光學的療程去協助肌膚新陳化謝,
亦希望可以改善同淡化痘印和肌膚的底層色素.
當然,家用的護膚品也是協助達成美白的重要一環來,
粉紅色的包裝實在太美,久美一看到便心心眼了~
就好像櫻花似的顏色,教那個女生不心動?
按壓式的設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而且按壓一下的份量便可以使用上一邊臉.
奶白色乳液質感呈水狀,因此很容易推開和讓肌膚吸收,
久美認為夏天早晚使用上它也不會感到油膩!
它可以為肌膚提供支援,無懼外界刺激物傷害,
也可以由頑固色斑以至分散的微細斑點,即使任何類型色斑均能賦予改善!
塗在膚上時帶有微微花香,當中具有超卓升級創水複合物,可為肌膚傾注水分,
也可為肌膚抑制紫外線的色斑增生!
使用後肌膚沒有任何敏感反感,要知道若果一些化學成份太過的美白產品,
有機會會過度刺激肌膚,可是Shiseido這枝便沒有出現問題!
使用上三天左右,肌膚的光澤度有所提升,雖然白皙度上沒有太大分別,
但也是正常吧,只是用上很短的時間!可是能在短時間能使光澤度有提升,
也是一個不錯的效果,的確值得去一試~

百年美白SHISEIDO將象徵幸福,純潔的314日白色情人節,訂立為「SHISEIDO WHITE DAY 3.14」,
以美透白肌膚向全球女性回禮.(請加入此活動連結: https://www.shiseido.com.hk/news/whitelucent2016/8/)

SHISEIDO  31314 日與大家一同慶祝白色情人節:
1)    313WHITE DAY大使將會遊走銅鑼灣,尖沙咀及旺角!
只要與WHITE DAY大使合照上載到社交網站,
 Hashtag #ShiseidoHK #ShiseidoWhiteDay #314WhiteDay ,
即可獲贈WHITE DAY 玫瑰*,WHITE DAY增添浪漫氣氛!
 活動詳情:
12:00 – 13:30:銅鑼灣崇光百貨附近
15:00 – 16:30:尖沙咀天星碼頭附近
17:30 – 19:00:旺角朗豪坊附近
2) 31314購買任何產品,
即獲贈WHITE DAY玫瑰及全新升級WHITE LUCENT美透白試用裝,倍添甜蜜感覺!

❝Sponsored By SHISEIDO❞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