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立體美睫SO EASY!!(**◑∀◐)全新CYBERCOLORS 2 in 1纖長細緻防水睫毛液♬

CYBER COLORS一向以來為女士們帶來色彩豐富的彩妝系列,


近年來此品牌更更利用超卓科研技術,推出 CYBER C’kin 系列為女士帶來更全面的美容體驗!

這次一試的是其全新2 IN 1 織長細緻防水睫毛液,睫毛液的包裝貫徹一貫的作風,
銀黑色的設計,Cyber味道很重的呢!
CYBER COLORS 2 in 1 纖長細緻防水睫毛液
HK$218 / 4g x 2MADE IN KOREA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睫毛液的兩端,一邊是黑色,一邊是銀色.


銀色的那端是2.5mm 極微細防結粒刷頭

這端是超微細刷頭,能夠緊貼短小稀疏睫毛根部,而且於梳理睫毛的同時,
也能有效令睫毛液分明地由根部覆蓋每根睫毛,即時塑造自然的大眼效果!


黑色那端是倍效豐盈刷頭

黑色一端可以凝造倍效豐盈,而且刷頭有效令睫毛量瞬間倍增,從而令纖幼睫毛變得豐盈,
為雙瞳增添神,令到雙眼更加攝人呢!


至於久美的睫毛一向都是短短的梳梳的,所以對於睫毛液要求頗高,
除了要能凝豐盈睫毛如一梳密密黑睫毛之外,又要防水,但防水得來又要求
卸妝時不需花太長時間,我好麻煩喔….對嗎??

好啦,我決定只花一隻眼睛看看效果(ノ・ω・)ノ



久美先使用倍效豐盈刷頭(黑色那端)塗於上眼睫毛,再使用 2.5 極微細防結粒刷頭(銀色那端)
小心地塗於睫毛的微細部分,例如尾部啦,眼頭啦,使效果更細!!
另外,打造電眼,短短的下眼睫毛不可以忽視喔,所以再刷刷下眼睫毛位置!


ヾ(o゜∀゜o)ノ好了,好了,分享一下相片!!



左邊的眼睛只是畫了眼線,可以看到久美的下眼睫毛短小得拍照也拍不到(哭~)
而且比較幼短的;右邊是使用了2 IN 1 織長細緻防水睫毛液,明顯地下眼睫毛每一根都
很清楚分明,因為刷毛能緊貼短小稀疏睫毛根部,因為效果非常明顯呢,
而上睫毛亦相對濃密多了,根根分明,容易就能打造密密的迷人睫毛,電眼SO EASY!




從上而下看,清晰地看到睫毛液不會令睫毛癡到"一舊舊",
而且銀色那端刷頭是梳齒形設計,
能配合不同眼形女士使用:)

強效防水配方
維他命 E修護成分
有效防汗,防皮脂及防水


整天外出雙眼亦沒有變成熊貓眼,不錯呢,而且卸妝亦很容易!
於睫毛液中的價錢屬中價,特別喜愛是使用於下眼睫毛方面,
效果相對出色,更能夠容易打造豐盈的迷人美睫,為雙眼增添神采(●ゝ∀・●)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