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RED BURN火紅燃脂丸"╮(≧◇≦)╭ 擊倒鬆泡泡脂肪計劃(一)ACTION!!☆

快接近25歲,發現自己新陳代謝愈來愈慢,不單止是肌膚上,就連身體上也是,跟以往一樣的食量,肚子卻漸漸有個小車軑...就連大熱的露腰裝也不敢著!!
所以,今個夏天的經以減少宵夜啦,減少甜品魔鬼的次數啦..不過車軑依舊伴著我!曾經節食了一段時間,沒有錯,體重果真是下降了幾磅,可是不需一個月就反彈,我的心機也就泡湯了!嗚....
 ∩ω∩今次收到了兩盒RED Burn火紅燃脂丸,看畢資料後,先知道識得減一定是減脂肪!
如果人體內的脂肪過多, 身型便容易出現鬆泡泡情況,RED Burn就用上了超過15年的時間, 以科學來研發出真正減脂肪的方案,協助你輕鬆擊倒鬆泡泡!!
很是認同RED Burn說法:瘦身不應只追求減磅數,要確保減的是脂肪而不是肌肉!
久美先簡單介紹一下產品:
RED Burn火紅燃脂丸 PowerfulFat Fighter

每盒:60 (每盒$580)銷售點:萬寧
成分:紅花(Safflower)萃取CLA、魚油、紅酒多酚、CoQ10


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當中的主要成分紅花萃取CLA
多份臨床指出能有效減少脂肪,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
 能加速fat oxidation process,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身型更加完美。

服用方法:
基本:每日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
不過,如果有些女士心急的話,RED Burn也提供了特效服用法:
特效:每日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
(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

先拆開包裝盒看看,一盒中共有60粒,一共分了6排,包裝是以10粒為一排的設計!
所以放在手袋中也很方便呢,最好的更是獨立粒粒包裝,可以防潮地存放得更好:)

再看看膠囊怎麼和平時的不一樣呢...
原來RED Burn採用革新液態度技術,這種技術能夠令有效地讓成分迅速吸收,無障礙消減脂肪,
再加上利用Liqu-Sealing充填技術,完全呈現功能食品的天然性,配以3D封口無縫技術,
更大大地提高安全穏定度及防潮保存功能,可以使各位美美安全有效地吸收瘦身效能!!!!
久美看到膠囊裡有著一層紅和黃色,當中有一點點褐色的沉殿物,原來是紅酒多酚來的,
所以大家在服用時也不用擔心呢!!!
 RED Burn火紅燃脂丸的四重啟動燃脂力:
 ♥減少脂肪 (Reduce Body Fat)
 ♥促進脂肪氧化 (Promote Fat Oxidation)
 ♥提升熱量消耗 (Increase Energy Expenditure)
 ♥重塑身體線條 (Create Streamlined Body)

Ms.Jovi服用的方法是使用基本方法,在每天Lunch後服用,很方便呢,
因為以往曾試過一些是要餐前一小時服用,因此經常忘記服用令到效果有影響!
而且服用了兩個星期,沒有副作用,是丁點兒也沒有!!這也是大讚的啦!
只是會多喝了水而已,什麼手震,失眠,情緒暴躁等通通也沒有!!!<‵▽′>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的腰部吋數暫時沒有變化,體重亦沒有變化,但我不擔心啊,
因為RED Burn是以減少脂肪為目標的,而並不是盲目追求減磅數,由於脂肪較輕,
所以服用初期磅數不會明顯下降,但脂肪積聚位置卻漸漸變瘦,所以各位美美不要執著在上磅的數字上!
期待兩星期後再跟大家分享效果呢:)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