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喵星人必定大愛 Shu Uemura Shupette♥聖誕彩妝・:*:・

在十月尾聲收到了聖誕禮物,好幸福!!(☆´ε`≡)ノ

每一年都有一個小習慣,就是會對自己好好,送給自己聖誕禮物!
想不到這年的第一份聖誕禮物,是收到SHU的呢.

禮物的盒子就經以好可愛了,是久美最最最愛的粉紅色
是鮮艷帶點螢光的粉紅色,打開盒子..

ヽ•´з`•ノOH!原來是Shu Uemura X Karl Lagerfeld Shupette 聖誕彩妝系列

嶄新的配合喔,包裝真的是好美,深信一定俘虜一眾少女心的女生呢,
而且喵星人貓奴們怎不留意呢!

這貓貓可是大有來頭的呢,就是Karl Lagerfeld的「愛貓」–雪白長毛貓公主Choupette
一身白白的長毛,還有那楚楚可憐的樣子,大大圓圓的眼睛,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收到這份聖誕彩妝時,心花怒放的呢!

「Shupette」聖誕彩妝系列總共有十數款產品,每款都可看到那特別的包裝設計.
尤其喜愛其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換上閃亮金屬銀色包裝,看起來又美又有聖誕氣氛,
因為落妝是每天都要的步驟啊,所以每天看到這設計心情定會是大好的呢!(*'v`*)

既然提早收到了聖誕禮物,那就分享一下一個貓咪眼PARTY妝(我的化妝技巧苦練中,請見諒!)
如何在X‘MAS Party裡成為眾人目光,散發貓貓的高貴自信吧:)

完成間基本護膚程序,先使用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SPF30 PA+++ (HK$370 / 50G)

泡沫底霜的泡泡很細膩,而且不需使用太多便可塗抹全面,大約是一泵左右份量

Peach Color塗在面上很自然,亦很是貼服,喜歡它的是透薄貼服,更具有自然光澤,
使底妝富有光感,很Sharp的說

然後再使用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薄薄撲於臉上

再使用遮瑕膚遮蓋臉上的痘痘印,
由於我本身的印痕比較多,因此遮瑕膚很重要呢,我的有六隻顏色,
方便使用於不同的痘痘印和暗瘡位置!!

完成好底妝後,便是眉毛和眼妝咯~

眉毛方面我在兩年前已完成油眉,所以輕輕的利用眉粉掃畫好眉型,眉頭就OKAY
大大減輕我這懶人化妝的時間,不過都是時候要重新上色了,現在顏色看來不太好!

由於貓貓Party妝,因此我便刻意地先塗上淡淡脂肪於較高的位置..

是次我使用了多種不同的啡色眼影,加重眼窩方面的觀感,使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還利用深啡作一個假眼線位,加強了大眼睛效果!!


好了,到Eye Need Shu眼線筆(HK$190/ 2色)出場,本以為只是包裝的分別
但當久美畫在手上試色時,當真很驚喜,滿佈了Shupette可愛足印的兩款限量版眼線筆

原來配上珍珠閃爍粒子,在不同光線下看到藍色閃閃的閃爍粒子,好特別(*´∀`*)
怪不得是聖誕的限量版來,加上質感軟滑,很容易就能為眼部添上一條順滑的眼線!
再用了假眼睫毛增強Party感,加以輕輕的下眼線,容易地就能完成動人的眼妝.
看看看,在不同角度時,可以清晰地看見眼線隨意地帶出迷人閃爍藍色粒子,真的好喜歡!

加上持久不易脫色,更能夠令眼妝Keep住電力~
使用卸妝油也要打圈圈數次呢,持久力很讚!

再為眼妝癡上較濃密的假眼睫毛,令眼睛看上來更有神更突出!

為妝容撲上碎粉後,以為完成了嗎?NOOOOOO…
絕不能缺少的是唇妝呢,是令整個妝容顯得更突出的重要一環來

限量版 Bonbon fantasy 三色唇彩盒(HK$230)
三色唇彩很容易就能上色,而且不易脫色,三隻顏色我也很喜歡呢

配襯這個冷酷的貓貓Party妝,我就使用了中間的顏色!

只是沾了少少,就很上色,而且質感柔滑,易於推開
加上唇彩共不乾,沒有因使用後唇上出現乾紋,是個不錯的唇彩來啊
細身的包裝很方便放進化妝包包內,價錢也不貴呢!!ヾ(●´▽`●)ノ

好了,整個XMAS PARTY的貓眼妝容完成了,雖然不是一個專業的Party妝,但是也不會太差對吧!!

打造聖誕彩妝大家又多一個選擇咯~特別推薦眼線筆呢,因為限量版加上了閃爍粒子,
而且都只不過是HK$190,很值得擁有!!!!

現在全線SHU UEMURA也有Shupette系列產品啦,各位喵星人快點去試試吧!!!(○゜ε゜○)ノ

Product Sponsored By: SHU UEMURA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ww.jovi@y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